好夯!網友首推母親節蛋糕預購冠軍

讓媽媽甜滋滋:https://goo.gl/849kGO

3. 女方不再吸引我了



6. 我想先專心衝事業

情侶交往難免會因為不同理由而走不下去,必須得走上「分手一途」,但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美國交友平台「甜心有約」日前針對站內800萬會員進行研究,統計出男女分手的前10大原因。

1. 試了,但就是沒感覺

7. 我們要的東西不一

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 台北母親節餐廳推薦



女方提分手前10大分手原因,與男方提分手完全不同:

2. 這段感情的要求對我來說很高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5. 是我不好,妳值得更好的

時尚中心/

媽媽母親節快樂歌曲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的英文

台北報導



2. 我發現更好的對象

台南新光三越母親節特惠 台南新光三越母親節優惠

-也就是劈腿

▲男女交往難免會因為不同理由走上分手一途,美國交友平台甜心有約統計男女前10大提分手原因發現,男生會因為劈腿而提,女生會因為收入比男方高而提。(圖/甜心有約提供)

8. 女生太忙,很難見得到

以男性來說,「試了,但就是沒感覺」、「我發現更好的對象」與「女方不再吸引我了」分居前3名;女性的前三名則為「這段感情讓我沒有安全感」、「這段感情的要求對我來說很高」與「男方的收入比女方少」。

男方提分手前10大原因:



9. 男生還沒打算定下來

10. 彼此的共通點太少了

台南母親節餐廳介紹 台南母親節餐廳優惠



4. 雙方彼此沒有性吸

母親節花禮 母親節音樂活動

引力了

1. 這段感情讓我沒有安全感



3. 男方的收入比女方少

4. 男生心智不成熟

5. 我現在比較想專心在工作上

6. 男生的朋友或是家庭讓我卻步

7. 試了,但就

母親節音樂下載 母親節 音樂

母親節紅包袋 母親節紅包金額

是沒感覺啊!

8. 交往沒有要結婚,那在一起幹嘛?

9. 彼此的共通點太

台南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作法

少了

巧克力千層蛋糕做法 法式千層蛋糕做法



10. 男友讓人不信任





總結來說,男女方提分手的前10大原因,交集點在「專心在工作」、「試了,但就是沒感覺」與「彼此定通點太少」;而女方的「交往沒有要結婚,那在一起幹嘛?」跟男方的「男生還沒打算定下來」相比較,可以看出男女方對未來沒有共識,也會導致分手。

甜心有約分析,現代兩性交往中,男性不再是採取主導感情的一方,女性在一段感情中擁有更重要的地位,但同時「另一半的收入比自己少」卻擠入前三,顯示全球女性仍渴望一個青年「財」俊作為伴侶。

網購蛋糕排行榜 網友推薦團購蛋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母親節蛋糕diy 的頭像
    母親節蛋糕diy

    母親節蛋糕diy 傳遞幸福的味道!

    母親節蛋糕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